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有空沙发啦!

摄友网-摄影之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12|回复: 17

【6周年】风雨同舟六周年,祝网友更加红红火火!

[复制链接]

47

主题

6131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0377
精华
2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2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
IMG_20171231_104528_mh1515763532784.jpg


2
IMG_20171231_105128_mh1515763306346.jpg


3
IMG_20171231_110617_mh1515763092885.jpg


4
IMG_20171231_105251_mh1515763203869.jpg


5
IMG_20171231_105239_mh1515763245475.jpg


6
IMG_20171231_110541_mh1515763137169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6131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0377
精华
2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2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编辑,怎么没有数据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1

主题

35092

回复

156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96685
精华
40

论坛元老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参赛勋章

QQ
发表于 2018-1-12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我们的家园。。。。
生活就是向明天出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主题

16421

回复

95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6408
精华
31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6年味奖

发表于 2018-1-13 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共庆6周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5

主题

6065

回复

7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859
精华
57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3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子好精神。同庆家园六周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0

主题

49879

回复

210

好友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0291
精华
148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3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相伴,共贺6周年!
欢迎大家交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主题

3603

回复

34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288
精华
2

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3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手相牵,同庆6周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6131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0377
精华
2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3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灯法师 发表于 2018-1-12 22:28
祝福我们的家园。。。。

谢谢法师, 祝福家园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6131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0377
精华
2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3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6131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0377
精华
2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3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老匠人 发表于 2018-1-13 08:23
小伙子好精神。同庆家园六周年!

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6

主题

20850

回复

223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2032
精华
131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QQ
发表于 2018-1-13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庆同贺摄友网6周年!
学会优雅的生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6131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0377
精华
2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3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香烟 发表于 2018-1-13 09:06
感谢相伴,共贺6周年!

谢谢烟管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6131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0377
精华
2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3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原雪舟 发表于 2018-1-13 12:10
心手相牵,同庆6周年。

谢谢高原,同祝家园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6131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0377
精华
2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3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语者20127 发表于 2018-1-13 21:34
同庆同贺摄友网6周年!

谢谢风语者!同祝家园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3

主题

22253

回复

141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913
精华
258

论坛元老获奖勋章红旗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参赛勋章2016年味奖

发表于 2018-1-14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很棒啊。手机调整一般参数就被没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6131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0377
精华
2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4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席FYDBJSY 发表于 2018-1-14 10:52
手机很棒啊。手机调整一般参数就被没收了

谢谢主席!没出手机缩小数据就没啦,怎样在手机上做才能保持原始数据呢?或App软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4

主题

58256

回复

244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0084
精华
239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红旗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6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共庆6周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6131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0377
精华
2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6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亚版!同贺六周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摄友网 ( 蜀ICP备08001529号-2  

GMT+8, 2018-1-24 05:27 , Processed in 0.238413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